法外禁区 第三十章

属性:校园黑道/杀人游戏/统领之争

人设注意:多身份A战  前期高中生痞子奶啵/后期黑化成A博  
双A互攻(前期偏zsww后期偏bjyx)





明亮的白炽灯下,王一博缓缓抽出肖战裤子上的皮带,眼神忧郁的盯着他看。
肖战躺在那儿,手背放在额头上,两眼无神的看着上空,并没有反抗的意思。他深知自己出手的速度已经比不上王一博,再挣扎也是徒劳。更何况他今天这么笃定的开了灯,想必是意识到了什么……

王一博解开了他的扣子,将他裤子的拉链拉下,手捏住裤沿,一点一点往下脱。
边缘慢慢越过他的黑色内裤,即将到达大腿的位置。

王一博的动作停下了,他抬手擦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挤出了一个生硬的笑:“肖老师,你怎么在发抖?……因为害羞,对不对?跟我上床的时候总是关灯也是因为不好意思,是不是?……告诉我,你没有事情瞒着我,肖老师……”

肖战沉默不语的望着他,唇色触目惊心的苍白。

“肖老师,你说话啊……是我想多了,是不是……”

肖战仍然没有说话,微微偏过头,把半张脸埋进了枕头里,不再看他。

王一博的手攥紧他的裤子,忍不住颤抖起来。他的胸口起伏着,呼吸都有些困难。心脏一下一下,疯狂撞击着他的胸膛,沉重且有力。
他狠下心,将裤子往下用力一拽,低头看向他的大腿内侧。

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一下。

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刺青,一模一样的,就这么静静地躺在肖战的大腿内侧,有些刺眼。
强烈的心痛,就像有人朝他心脏上开了一枪,差点两眼发黑失去意识。

世界仿佛都安静了。
只有屋内的挂钟滴滴答答走着秒针的声音,还有猝不及防响起的从王一博鼻子里发出的轻微抽泣声。

肖战始终不敢看他,但能感受得到大腿处空气的微凉,知道他已经脱到了该脱的地方。他已经做好了王一博会歇斯底里的准备,或许是怒吼,咆哮,锤床,撕他衣服…… 而此刻他反常的平静,却让肖战心里更不安了。

过了良久,王一博喑哑的声音在寂静的屋子里响起:“怎么,打算帮我把所有人杀了,最后挥刀自刎,把我送出去吗?”
“……”肖战闭眼哽咽了一下,没有说话。

王一博看着他的反应,叹了声气,没有再质问,帮他把裤子好好的穿了回去,拉上拉链,扣子也重新扣好。

察觉到王一博的动作,肖战终是疑惑的望向他。视线刚对上,眼前就是王一博无限放大的脸。
他俯身凑过来,鼻尖轻触着,偏过头深情吻着他的唇。只是唇瓣相贴,没有暧昧的拉扯,却无比温暖。像是被注入了满满的爱意与安慰,没有报复的撕咬,也没有苛责的冷淡。

吻了几秒钟,王一博松开了,捧住他的脸摇了摇,声音轻飘飘的:“答应我,千万不要为我做傻事,好不好……”
肖战为难的看着他,默默移开了对视的目光。
王一博心疼极了,拨开他的刘海,在他的额头印下一个吻,轻声说:“没关系,我会想办法的。”


这一晚,王一博彻夜未眠。
他在肖战熟睡后,悄悄从床上起身,披了件衣服走出去,坐在院子的石阶上吹风。
他双手撑在身后,仰头望着遥不可及的夜空。
他突然想起,就在不久前,自己还在心里偷偷打着小算盘,万一哪天真的出去了,就可以从外面带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回来,跟肖老师和老爸一起分享,跟他们讲述外面的所见所闻,过上令这里所有人都羡慕的完美生活。一个东区统领,一个南区统领,一个法外禁区的新神,三个人永永远远的,幸福下去。
而现在,那副画面就像一块破碎的玻璃,四分五裂的一点点剥落。

想到这里,他自嘲的笑了几声,眼眶里的泪不争气的聚集,再一颗颗滑落。
他蜷起膝盖,把头埋了进去,整个人抱成一团,失控的抽泣着。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你在盘算着和他美好绵长的未来时,他却在想着为你去死。


翌日。

“总之最近赌场那里要多盯着点。好,散会吧!”
“是,龙哥!”

黑衣人散了会,一个接一个从大厅走出来。王一博在外面等候多时,见他们结束了,这才向里走。
喻小雨与他擦肩而过时,发现他两只眼睛有些肿,像哭了一夜,疑惑地回头看了一眼。

王一博进大厅时,看见父亲还坐在藤椅上,转身关上了厅门:“爸,我想跟你聊聊。”
王毅龙本想起身,听到他说的话,放下了撑椅背的手,重新坐好:“什么事?”

王一博深呼吸了一下,强忍着自己内心翻涌的对父亲的不悦,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肖老师也有刺青的事,你知道吗?”
“你说什么?!”王毅龙虎躯一震,眼里满是错愕,“怎么可能,不是二十岁左右的人才有吗?再说,我从没听他说过这件事!”
王一博观察着父亲的反应,看样子是真的不知情,原本紧攥着的拳头才松了一些:“爸,如果你知道他有刺青还让他送我出去,我真的会杀了你。”
“……逆子。”王毅龙冷哼一声。

大厅又陷入一片安静。

王一博低头思索了一会:“爸,同命符能撤销吗?我和他的。”
王毅龙身体一僵:“你想干什么?”
“我跟肖老师在一起快三年了,说实话,一开始因为同命符的关系,有他无条件的保护,我每一天都过得很有安全感。可是后来我发现,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他只把我和你的命看得比天重要,可他从不把其他人的性命当回事……包括他自己的。”
“……”王毅龙缄默,静静的把茶杯端在手上,捂着发凉的手心。
“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的人,明明是法外禁区的最强杀手,见神杀神见佛杀佛,可他给我的感觉却是对自己毫无求生欲,好像即使让他去赴死也是理所应当似的。这种感觉在他复完仇后更甚。他一心只想把我送出去,从没有为自己活过哪怕一分钟。我之前一直不能理解,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人,是因为同命符吗?可是那么多杀手都有跟你的同命符,他们依然很爱惜自己的生命,也有自己的生活。……直到昨晚,我才终于明白,他变成这样的根本原因是什么……”王一博沉痛的闭上眼,深呼吸了一下,呼出的气息都是颤抖的。

“因为打从一开始,他就已经被你判了死刑了,爸。”

王毅龙手中的茶杯颤抖着,杯盖撞击着杯身,不停的发出声响。他垂着眼睛,不敢说话。

“一开始,你未经他同意,就将他的同命符拴在了我身上,让他舍身护我。后来,杀人游戏开始了,在这个最终只能活一人的游戏里,我和他都不幸被选中了,这就意味着……”王一博哽咽了一下,继续道,“只要有我和同命符在,我赢他得死,我输他也得陪我死,无论结果如何,他都只有死路一条。爸,他一开始就清楚自己必死无疑了,这些年他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和我在一起的,我想都不敢想!”
王毅龙擦了擦眼眶里浑浊的泪:“儿啊,爹真不知道他也有。他什么都不告诉我,总是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
“他怎么告诉你?让你在我和他之间做取舍吗?”王一博闭上眼,把泪水吞进肚子里,“不过他确实太滴水不漏了,连我都瞒了这么久。跟他上床那么多次,他从不开灯,我也该察觉到不对劲才是。我也有错。现在想想,他对于杀人游戏那副置身事外的样子或许不是刻意在演,而是他确实从不考虑自己,所以才能那么从容吧。”
王毅龙捂住眼睛,无声的流着泪。
王一博走上前,蹲下身扶住他的膝盖,仰着头,满眼泪痕:“爸,解除我跟他之间的同命符吧。给他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让他为自己而活,好不好?”
“可是……”
“爸!”王一博低吼了一声,“我希望他能好好爱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而不是把自己当成一个为我披荆斩棘的工具人。以前他没有别的选择,现在我想给他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如果我们之间没有同命符的存在,他会杀我也好,继续保护我也好,哪怕和现状一样,我也希望至少是他自主选择做出的决定,而不是从一开始就没得选,好吗?”
王毅龙的鼻头通红,两只眼睛被泪水糊了一片。他眨了眨眼睛,望着上空,调整着呼吸,眼神纠结,好像在决定着什么。
王一博握着他的手,祈求的目光看着他:“爸……”
“儿啊,世界上根本没有同命符这种东西。”
王一博的手指僵住:“什么……”
“不过是你爸年纪大了,怕被部下杀了,才编出的幌子罢了。这个谎言没被戳穿是因为不会有人来试的,毕竟没有人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王一博僵了好一会儿,才消化过来:“那暗红色的药水是……”他回忆着授符仪式,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什么,“……是红酒吗?可是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红酒……”王毅龙顿了顿,“……兑可乐。”
“……好,我知道了。”虽然真相令王一博有些意外,但也算是解除了一桩心事。他拍着父亲的腿起身往外走,走到门口时他的脚步顿住了:“爸,我说了怕他不信,你亲口告诉他同命符是个谎言,好不好?”
“儿啊,你这是在为难你父亲。”
“爸,这么多年下来,你还不相信他吗?”王一博转过身,眼神阴郁的望着他,“他已经为我们牺牲够多了,现在我只想好好爱他,疼他,保护他,让他知道他的命和我的命一样重要,我能争取的东西他也可以。他不是我的工具人,不是我的盾牌,更不是我的垫脚石。他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

王毅龙呆呆地看着儿子,这段话一句一句像针一样扎进他心里,酸酸的,却感动的他想流泪。

“好,爸爸什么都告诉他。”








【PS:其实之前有好多人猜战也有刺青了,也有很多没猜到。给这些读者解释一下为什么弟弟一直被蒙在鼓里:前几次do 战哥都会关灯/拉窗帘 耶啵提过他不想再黑灯瞎火的做了但战哥没同意 唯一一次在卫生间是亮的 但那次耶啵是醉的 而且从他背抵着门应该能想象出姿势吧 是被战哥抱起来架在身上那个的 根本看不到战哥大腿。】

评论 ( 126 )
热度 ( 202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