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禁区 第二十六章

属性:校园黑道/杀人游戏/统领之争

人设注意:多身份A战  前期高中生痞子奶啵/后期黑化成A博  
双A互攻(前期偏zsww后期偏bjyx)


1.


“帮西校长杀六个人,赚了十二万。哈……”

看着手提箱里满当当的百元大钞,王一博拿了一捆在手上摆弄着,心情似乎还不错,“肖老师,等你身上的伤养好了,我们去中心街区玩吧。”
“好。”肖战靠在床上,一直默默望着王一博的背影,明明能感觉到王一博的语气是开心的,可是这份开心在肖战的耳里听着却有些刺耳。

王一博变得越来越像当年的Undertaker了。

那个两年前在训练营外杀了一家三口,自责的跪了一个小时的男孩,现在杀了人转眼就能乐呵呵的数钱,想着接下来去哪儿玩。
王一博正在以一个极快的速度改变自己,曾经的赤子之心不知如今还剩下多少了。
肖战曾天真的以为,自己可以为他杀出一条血路,让他永远做那个惩恶扬善,守护和平的北枪王,可肖战未曾想过,在王一博心里,早已有了比和平更重要的事。

“一博。”

“嗯?”听到肖战召唤,王一博立刻放下手里的钞票,从床尾坐回床头,担心的看着他脸上刚涂了药水的小伤口,“怎么了肖老师?哪疼吗?”
肖战摇了摇头:“我就想问问你……你觉得,杀人开心吗?”
“杀不杀人没所谓,跟你在一起时就开心。”说着,王一博凑上前猝不及防在他唇上啄吻了一下,发出一声小小的亲吻声。

肖战有点窘迫的望着他,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好像突然意识到,王一博的改变,似乎并不是因为这个世界的残酷。北区的灾难,好友的去世,世界的动荡,只是让他变强了;而自己罪恶价值观的影响,才是他心灵被玷污的根源所在。

肖战陷入了矛盾的自责中。

这一吻倒是让王一博像尝了罂粟,他看到了肖战眼里的慌乱,唇刚离开没多远,又重重的覆了上去,宽厚的手掌也跟着抚上了肖战的后脑,呼吸一沉,有些蛮横的按着他的头,不让他乱动。

感受到王一博的舌头在着急的往里进,肖战抿着嘴不让他撬开,手也在推抵着他的肩膀。
王一博不满的皱着眉,继续吻着他,膝盖跪上床面,整个人爬上了床,把他压在床头继续深吻。

“等等……你别……”肖战原本想静下心好好想想,却被王一博吻得大脑一片混乱,只能拼命抵抗着,他几乎用尽了全力去推他,王一博也跟他较上了劲,使出全力压着他,两个人争的脸颊通红。不知是不是因为身上有伤的关系,肖战发现自己即使真的使全力,也争不过王一博了。

王一博抓住了他的双手,用力将它们压过他头顶,额头抵着他,露出胜者的笑脸:“哈哈,肖老师,以后该我管你了。”
见肖战一脸不服的要反驳,他连忙侧过头堵住了他微张的嘴,肖战不满的“唔”了两声,两只手无力的震了震,又被按回到墙上,动弹不得。

房门突然被打开,王毅龙端着一盘削好的苹果走了进来:“战啊,师傅找你商量个事儿……”

“唔!”肖战嘴巴被王一博堵着,惊慌的瞪大眼睛望着门口的师傅。

王毅龙吓的手一抖,盘子差点掉在地上。定睛一看,发现是王一博爬上了床压着肖战在亲,默默松了口气。

王一博松开他的唇,不满的扭过头看着父亲:“爸,你进来能先敲门吗?”
“我哪知道你这么……他身上还有伤呐!”王毅龙把苹果放在肖战床头柜上,揪着王一博的衣领把他往后拉了拉,“儿,你出去一下,我找你肖老师有事。”
“什么事不能带我听?”王一博坐回床边,没有想走的意思。
肖战伸手推了推他的屁股:“听话,出去。”
“……”王一博气鼓鼓的看了他一眼,在听话前报复性的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起身出去了。

肖战和王毅龙注意听着外面的动静,听到王一博出了客厅,关上了家里的大门,应该是出去散步了,这才敢打开话匣。

“剩下的人都在东区了,是吗?”王毅龙问话的时候目光忍不住锁定着肖战被捏到泛红的鼻尖。
肖战点了点头:“大部分都在,别的区还有两个人需要确认。”
“谁?”
“一个是西校长的女儿,还有一个是陈老头的孙女。她们虽然经历过学校体检,但是一个可能被校长刻意保护,另一个装晕没参加,所以都值得怀疑。她们本身虽然没什么战斗力,但是有长辈护着,尤其是陈老头,他作为赢过游戏的人,想必比我们更有经验。”
“嗯……陈老头那里确实比较麻烦。”王毅龙挠了挠下巴上的白色胡须,“有刺青的人都有哪些特征,你有总结出什么规律吗?”
“有刺青的都是年轻人,目前见过最小的是高一学生,最大的是南区的一个普通士兵,大约二十出头。”
“个人能力如何?”
“就地区分布而言,东区最多,北区最少,我猜测过会不会跟杀人能力有关,但是确实也有一些不会打架的人在里面,不好判断。”
“我知道东区剩下的人在哪儿……”王毅龙沉痛的拍了下手,表情肉眼可见的难过,“这个年纪的东区人,如果没去西区的学校里读书,那大部分就是在我的训练营里了……”
“师傅……”肖战看出了王毅龙内心的纠结,伸手抚了抚他眼角的鱼尾纹。
“没关系,只要是为了我儿,断了东区的后路又如何。我当初跟东俊抢这统领之位,就是为了能给我的家人创造一个强大的后台,为我儿子铺一条平坦的路,让他不会像其他孩子一样任人宰割。等他离开这个地方去了外面,他的人生就会彻底不一样了,不用再每天打打杀杀的,他可以过上更丰富多彩的生活,念大学,骑摩托,开跑车,打游戏,唱歌跳舞,每天都有好吃的东西,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出去玩,生病了还可以去大医院疗养,不会像我一样到了四十岁就白了头发。你看那个陈老头,都七十几了依然活得好好的。”
“师傅,你说得对。”肖战像是下定什么决心,坚毅的抬起头:“师傅,我今晚就去训练营一趟。”
王毅龙没想到他这么果断,语气有些慌张:“你……你有办法知道哪些人有刺青吗?”
“没有办法,东区人精明又谨慎,不像西区居民和学校里的孩子那么傻,体个检就轻易掀给别人看了。”
“那……那你准备怎么办?”
“最稳妥的办法,训练营的学生,全灭不留。”
王毅龙惊讶的站起身:“你想一个人对抗训练营里一百多号人?这不可能!你会没命的!再想想别的办法?”
“师傅,我不能再拖了。”肖战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用力握起,“我已经二十六岁了,未来只会一天不如一天,就怕以后想帮他也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趁我现在还能打,我必须为他排除更多的隐患。”

“唉……”

王毅龙终是没说什么,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起身离开了房间。肖战听到了他微微抽泣的声音。


夜深人静,王一博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觉,心里莫名有种不安,这种感觉跟当年北区屠城的那一夜很像。
原本王一博考虑到肖战身上有伤,便没有去他房间折磨他。可他隐约感觉肖战今晚有心事,虽然问他什么都不说。

王一博最终还是从被子里爬了出来,抱着枕头去肖战的房间想找他一起睡,可是推开了他卧室的门,床上竟然没有人在。
王一博害怕这种感觉,整颗心脏都沉甸甸,像要透不过气来。
他气冲冲的跑进了王毅龙的房间:“喂!你白天跟他说了什么?肖老师人呢?!”

王毅龙一直睁着眼,他也没睡着觉,眼睛都哭的有些红肿。他听到王一博来找人,嗅了嗅鼻涕:“他……回南区了,怕你不放他走,就偷偷溜了。”
王一博一脸狐疑:“真的吗?”
“嗯……嗯。”王毅龙略微迟疑了一下,还是给了肯定的回答。

王一博转身准备踏出房间时,脚步顿了顿,沉声道:“爸,如果哪天肖老师出事了,他死,我也绝不会独活,知道吗?”

“……!”王毅龙惊的从床上坐起身,声音颤抖,“儿啊……”

王一博听到他的反应,猜到他刚刚在说谎,气愤的把门猛的关上,转身怒视着他:“快说!!!他去哪儿了!!!”



2.


东区,杀手训练营。

王一博赶到大门口的时候,看到守夜的两个门卫已经被剌了脖子,一动不动的倒在地上。
他蹲下身用手测他们的体温,还是热的,说明刚死没多久。


叮铃铃————


整个训练营突然被拉响了警报声,回荡在寂静的夜空中,刺耳又让人心慌意乱。

王一博在训练营待过两年,他心里很清楚,一旦有不明刺客入侵,只要有人按下宿舍里的红色按键,就可以启动保护系统,叫醒所有人出来应战。


肖战刚杀完一间大宿舍的学员,浑身是血的冲出来,又揪住两个最先赶来支援的学员,面露寒光,双手一挥两颗头颅瞬间分离出身体,一前一后的落到地上。其他宿舍的学员陆陆续续的拿着武器赶到了这里,看到肖战的那一刻全都紧张的往后退了两步。

“他是Undertaker!!!”一个学员失声尖叫着。
“是因为两年前被统领除名了所以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吗?”另一个学员抓紧手里的砍刀,“大家不要怕!我们人多!把他围起来!”

肖战缓缓站起身,环视着一圈上百人,他们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全都直指着他。有的愤怒,有的惧怕,肖战自从当杀手的那一刻面对的都是这样的眼神,他早已习惯了。

“区区一个Undertaker,我不信我们这么多人都打不过!兄弟们!证明我们在训练营这几年没白学的时候到了!!!上啊!!!”

随着一声叫喊,所有学员都像被打了鸡血,带着各自的武器,在呐喊声中四面八方向肖战冲了过去。
肖战避开几个学员射出的钢琴线,又躲过几只手捅过来的长锥,一个起跳踩住一个人的肩膀,向后腾空翻,险险越过几道闪着寒光的匕首。他拽住一根钢琴线,勒进一个学员的身体里,把他当支点,甩向另一堆人里。利线扫过的平面瞬间有几个人被勒进了半根脖子,失血过多倒在地上抽搐。
肖战在人群中不断穿梭,两只手各拿一把短刀,以极其迅猛的速度在他们的皮肤上不断豁开致命的伤口,一道道鲜血如同溅起的水花,在月光下跳跃着。

肖战一个跳起转身,一刀划过了三个学员的喉咙,落到地上时,他有些乏力的踉跄了一下,勉强才站稳。他的心率已经快的有些不正常了,胸口大幅度起伏喘气,缺氧的感觉让他有些眼冒金星。
他扫视了一圈周围,才倒下四分之一的人,自己的体力却快耗尽了。

“他在喘气!!!快上啊!!!”

肖战微微弯腰,艰难的大口呼吸着,有人从身后攻击,他连忙转身勉强抵御住。

呲——

忽然后背传来一阵剧痛。他回头一看,一个学员拿着长锥慌慌张张的扎进了他的身体,所幸他的力气不大,长锥没能彻底刺透,仅入了大约三厘米的深度。

其他人见Undertaker受伤了,心想翻盘的时机到了,纷纷壮起胆子积极的挥着刀向他砍过去。

就在这时,夜空中又出现了另一个黑影,他以极快的速度跳进了他们与肖战之间,看到肖战背上被扎进一根长锥,瞬间青筋暴起,一把掐住那个学员的脸,咬牙切齿,目光狠厉的像个野兽。

随着王一博发出一声慎人的怒吼,学员的脑袋应声而炸,“砰——”的一声,脑浆混着血液,四处飞溅。他的头只剩下软趴趴的皮肤残骸,无力的落回脖子上,随着身体倒在地上。

在场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包括肖战。

王一博满手是血的向他们逼近,学员们被吓的连连后退,有一个被绊了一跤,一屁股摔在地上,眼看王一博快走到他跟前,只能用脚撑着地不停往后挪:“别别别……Leo,以前你在训练营的时候我们还聊过天的,记得吗?”

呲——

王一博看都没看他一眼,在路过他时直接一刀捅进了他的脸,把刀向上一提,那个人脑袋开花的倒在地上。

“Leo!Undertaker他这是背叛了你爹!他在报复他!你别被他蛊惑了!乱杀人不可取!”一个学员躲在人群里大喊,企图把王一博拉拢成自己人。
“他才没蛊惑我。我乐意。”王一博冷笑了一声:“再说,你们当杀手不就是为了杀人吗?有本事就来取我性命,没本事就乖乖等死,这个世界的规则就是如此。”

“看来统领儿子真的被Undertaker蛊惑了!没办法,只能一起杀了!”
“上吧!!!”

所有人全都集结起来,一齐向两人冲了过去。
王一博和肖战背靠着背,拿起各自的武器,做迎战状。

“肖老师,把背后交给我,放心吗?”王一博偏过头问他。


“你要是在家安心睡觉,我会更放心。”


“你不在我怎么睡啊,肖老师……”


“还谈情说爱?!”一个学员挥着刀冲过来,好像听到了什么辣耳朵的话,露出讶异的神情。
王一博立刻收住情绪,准确的抓住他的刀柄,捏住他的手腕向后一转,听到了手折断的脆响,刀也直直刺入了他的心脏。他将这把刀抽出来,开始挥刀屠杀。

随着学员一个接一个倒下,他眼睁睁看着数字以一个极快的速度掉到了【21/100】,而他们才刚杀过半。

“好多刺青啊……”王一博边杀着人边感叹起来,“我在这里呆了两年,我都不知道这里是刺青的集中地。大家果然够谨慎,那么多人洗澡时都穿着紧身中裤,我还以为是流行呢。”
“你好好打,别说话了。”肖战这里应接不暇的接招,还要分心来听王一博说话,实在是头痛。


嗡——

嗡———

就在这时,天空突然出现野蜂飞舞般的声音,听得人有些不寒而栗。

所有人在打架之余抬头看了一眼,看到了两架无人机。第一架的底座突然打开,随即一道道铁签向下飞速射了过来。

“啊——!!!”

大家疯狂四散而走,却还是有不少人中招,直接被铁签插中了头部,狼狈的倒在地上,任其他人踩踏而过。

“这是谁干的?”王一博傻眼了。
肖战挥刀挡掉了向他射去的铁签:“我也不知道!总之先躲起来!”

第二架无人机的底座打开,丢下了几颗球状物,伴随着类似于烟花上天的声音。

王一博在水明曜的书上见过类似的东西,瞬间瞳孔惊大:“是炸弹!!!”


砰——

地面瞬间发出一声巨响,以球状物落地点为圆心,十米为半径的地方,所有人都被冲击波掀飞,有的落在地上摔成重伤,有的直接被炸出了肉块。

砰—— 砰—— 砰——

接连几颗炸弹毫无规律的落在训练营里,空气中瞬间飘满了人肉的焦味。


王一博拉着肖战在向训练营外狂奔,却发现装着炸弹的无人机在追着他们跑。

“哼哼……”操纵无人机的老人站在东区的山头,用望远镜望着两个奔跑的身影,“最后一颗炸弹了,赶紧给我死完吧。”
说着,他按下了遥控键。

“向我们这里落下来了!”王一博发现了那个炸弹正在向他们这里飞奔而来。
肖战发现前方有一个不小的凹坑,或许可以抵挡一波冲击力的伤害。

“去那儿趴着!”说着他就要把王一博搂在怀里。
谁知王一博比他反应更快的抱住了他,把他紧紧圈在自己的身体里,脚一蹬,护着他双双落进了坑里。

砰———

炸弹在他们不远处轰炸开来。
王一博痛苦的皱了下眉,他的背后是亮红的火光和黑烟。
“一博!疼吗!!!”肖战原本想护着他,却被他护在了身下,焦急万分的看着他。
王一博摇了摇头,在他担心的目光下,忽然俯下身轻轻吻住了他的唇。
肖战倒抽一口气,惊讶的望着他。

被压在坑底都能感觉到上面肆掠而过滚烫的冲击波和击飞的尘土石块,巨大的声响和震动使肖战一阵耳鸣,大脑也有些发晕,眼前与他接吻的王一博也渐渐模糊起来。


所有炸弹轰炸结束,灰尘和烟被风渐渐吹散,留下了训练营满地狼藉的尸体。

山头的老人用望远镜看了眼坑里的少年,他背上的衣服已经被烧光了,整个背部透出焦红色,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哼……”老人得逞一笑,操纵着两架无人机满意的离开了东区。


待爆炸的后劲过去,肖战的意识渐渐回复过来。
王一博还压在他身上,静静的不说话。

“一博,你没事吧?”

身上的男孩没有吭声。

“一博?”

肖战推了推他,他还是没有动静。

“你别吓我,一博……”

肖战扶着王一博,慌张的坐起身。王一博闭着眼,无力的倒靠在他的身上,唇色苍白。

评论 ( 79 )
热度 ( 238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