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禁区 第二章

校园黑道/杀人游戏/统领之争


人设注意:多身份A战  前期高中生痞子奶啵/后期黑化成A博  

双A互攻 前期偏zsww后期偏bjyx



让王一博万万没想到的是,周一在学校再次见到肖老师,居然是在升旗仪式的表彰台上。

刚升完国旗,西校长一番慷慨激昂的陈词,把肖老师周五晚为了救王一博同学当机立断杀了东哲同学的行为强烈表扬了一通,甚至还给他所教的高二2班在文明班级评比活动中额外加十分。


“我靠,这都可以???”


王一博惊呆了。


杀人还去邀功也就罢了,把王一博的老脸丢了也就罢了,主要是这班级评比加十分,还真有点不能忍了。

于是,肖战在王一博心中的印象又一次刷新了——危险,外加一条不要脸。


升旗仪式结束,各班解散。


水明曜一脸损样的凑过来,手肘顶了顶王一博:“你也太丢人了吧王一博,连东哲都干不过,还要肖老师救啊?”

王一博翻了个白眼:“怎么可能!我只是动作没肖老师快,被他抢人头了而已。”

“得了吧,我差点就信了。”

王一博懒得理他,眼睛一直在四散的人群中东张西望着。

肖老师个头很高,在一堆学生中并不难找,王一博很快就在人群之中看到了他高挑的背影。


“不跟你扯了,我有事儿,拜拜。”王一博转身就逆着人群循着肖战的方向走了。

“你能有什么事儿啊?哎?一会儿还有课呢!”看着王一博头也不回的离开,水明曜一脸头痛,“我还纳闷他今天怎么没迟到,原来是开始玩儿早退了!”



王一博就这么远远跟着肖战,穿过学校的两栋教学楼,在路过荷花塘的时候,王一博见他生生被几个女同学拦了下来。


“肖老师,我是高三7班的方琪琪,我……我很喜欢你,请收下!”女学生红着脸,颤巍巍的递出了粉红色的信。

肖战接过信,温柔的笑了笑:“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不搞师生恋哦。好好学习,乖。”说完伸手摸了摸她的头顶。


王一博看着他那只摸着别人头颅的手,突然就联想到了那晚他踹东哲头颅的那一脚,不禁浑身打了个寒颤。


“好的肖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方琪琪涨红了脸,羞涩的低下头。

“肖老师好温柔啊……”陪她一起的闺蜜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另一个闺蜜的表情就不是很好了,忍不住插话道:“可是肖老师,你就是因为太温柔了,怎么连王一博那种人都要救?让他被东哲杀了多好!”

“你别说这种煞风景的话。”方琪琪气愤的推了一下这个口无遮拦的闺蜜。


突然被提及,不远处的王一博有些尴尬的默默往后撤了几步,把身体藏在一棵大树后面。


肖战原本温柔的笑容有些僵住:“为什么这么说他?”

“他可是王毅龙的儿子啊!虽然他自称跟父亲观念不同,但是身体里毕竟留着那个老魔鬼的血啊!要是他死了,老魔鬼断子绝孙,整个法外禁区都会太平不少吧!”这个女生是过激的和平派,一旦跟东区统领扯上关系的事,她就管不住自己的嘴。

肖战没有接她的话,原本清亮的眼神有些黯沉下去,脸上却还是挂着笑:“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

“我吗?我叫夏香,高三7班的。西区本地人,单身!”突然被肖战问了名字,夏香有些激动,原本愤愤不平的表情瞬间变成花痴脸,一股脑把自己的信息说了出来,恨不得把三围都如数上报。

方琪琪见肖老师的注意力都被夏香勾走了,不爽的看了她一眼。

肖战朝她们笑了笑:“时候不早了,你们快回去上课吧。”

“好的,肖老师。”


女生们刚离开,肖战的笑意就立马收住了。他转头朝荷塘边的大树看了眼:“出来吧。”

“……”王一博挠了挠头,尴尬的走了出来。

肖战知道他离这么近,一定全听到了,可是看他的表情好像也没有很受伤:“看来你经常被人这么说,习惯了?”

“不然呢。”王一博走到肖战旁边,立刻忍不住吐槽了起来,“肖老师,您也太不厚道了吧!哪有救人还求表彰求加分的啊?low死了!还不把我名字打个码,我老脸都被你丢尽了!你赔!”

看着王一博气急败坏的样子,肖战的眼里闪过了一丝忍不住的笑意:“没办法,我初来乍到,西校长一直不太信任我,为了站稳脚跟,当然不能浪费了这个机会。”

王一博把手放在脖子上比了比:“你那样砍人家的头,我看他不是信任你了,是怕了你了!”

肖战看了眼周围,向他招了招手:“这里说话不方便,跟我过来。”



教师专用的办公楼。


这个地方王一博很少来,因为压根没有老师敢把他叫来办公室,即使他从不写作业和听课。喊家长更是想都不要想,王毅龙要是真的来学校,怕是一大半学生都要吓跑了。


“哟,这里环境不错啊。”王一博跟着肖战走上二楼,背着手一副领导参观的样子。

肖战在最后一间办公室停下,掏出钥匙开了门。


大约十平米的小办公室,前后放了两张办公桌,一张上面堆满了语文作业,另一张上面放满了乐谱。乐谱桌上放着一块工牌——喻小雨。王一博泛起了疑惑:“喻老师不是音乐老师么?你怎么会跟她在一间?”


喻小雨在学校教音乐有不少年了,王一博高一的时候也上过她的课。

她是一个骨瘦如柴的美女教师,每天都随衣服的颜色换不同风格的蕾丝颈圈,头发也每天都打理的像发廊宣传照似的,看起来很精致,只是说话声音有点中性,唱起歌来音域广的可怕。

除了上课,王一博还在一个地方见过她,那就是学校的男厕所。她从里面刚出来就跟王一博撞了个满怀,慌了一秒钟,立刻镇定下来,厉声反问王一博为什么进女厕所。后来发现是自己进错了就羞红着脸跑了。

一次的话王一博还能觉得她是不小心走错了,可后来又有好几次见她从男厕所羞红着脸往外跑,十有八九是故意的。

变态女老师,这是王一博一直以来对喻小雨的印象。


肖战见喻小雨桌上的乐谱散的到处都是,忍不住走过去帮她收拾了起来:“是她推荐我入职的,西校长很体贴的直接把我们分到一间了。”

他把散落的谱子摞在一起,在桌上敲了敲,整齐的摆放在正中间,抬头发现王一博还是一脸茫然,好像没听明白,才发现自己漏了重要的前提,“我还以为你知道,看来你没听说。喻老师是我未婚妻。”


“……哈?”王一博无语。


我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跟你们格格不入。

不知为何,王一博的脑海里当时就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肖战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把昨天的语文作业放在手边,掏出红笔,一本一本熟练的批改着,一边说着:“你找我应该是说刺青的事吧?怎么样,有吗?”

“我回家仔细找过了。”王一博吞了吞口水,镇定的看着他,“没有。”


红笔顿住。


肖战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


王一博没敢看他那双眼睛,把目光转向那堆作业本:“对,没有。”


这个回答王一博早就决定好了。


如果拥有这个刺青就意味着会有危险,那么不告诉任何人才是最好的保命良策。

那天肖老师在石板巷急着要看他的大腿,对此事关切的异常过度,王一博只能理解为,如果被他看到有刺青,很可能就要被他杀了。不然王一博实在想不出,一个完全不熟的老师为什么会这么关心他这件事。


他不信任肖老师。完全不信任。



听到王一博又一次给予否定,肖战把红笔一扔,突然站起身,三两步走到门口,把门反锁,然后拧了拧旁边百叶窗帘的摇杆,叶片瞬间展开,完全遮住了窗外。


“???”王一博顿感不妙,往后退了两步,直到撞到身后的文件柜,三两个没放稳的文件夹稀稀落落的掉了下来。


一眨眼的工夫,肖战已经掏出了一把刀,抵在了他的脖子上,眼神凶狠的看着他:“脱。”


“真……真没有……”


“脱不脱?”肖战的刀微微使力,王一博感觉到了自己皮肤隐约碰到了锋利的刃。


这可是砍了东哲整颗头的那把刀啊。


王一博慢慢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好好好,我脱,脱就是了。”


肖战总算收回了刀,坐回椅子上,直勾勾的盯着王一博的裤带,有点不耐烦:“快,脱。”


被一个不太熟的男人盯着解裤子,真的太羞耻了。

王一博抽出牛仔裤上皮带的时候,又慢慢往下拉拉链,整个脸都烧红了。

褪下牛仔裤,里面只剩一条黑色的方裤。

王一博尴尬的并着腿,额头上豆大的汗珠往下落。


肖战不清楚他在扭扭捏捏什么,把椅子往前挪了挪,整个人凑上前,伸手捏住他的大腿,粗鲁的往外掰了掰,大腿内侧露了出来——靛蓝色的刺青就印在那里。


肖战没戴眼镜看不清晰,眯着眼又凑近了些,仔细打量着那块刺青,头发几乎要碰擦到王一博的内裤,王一博甚至能感觉到他的鼻息轻扑在他的大腿上,痒痒的。


王一博紧张的人往后缩了缩,不敢低头看这个奇怪的画面,只能把视线向上游移。


太近了……

这个肖老师为什么一点分寸都不懂?


“没错,是那个。”确认完毕后,肖战站起身,表情有些烦躁,“既然有,为什么不告诉我?”

王一博连忙把自己的裤子穿好,既然被他知道了,再怎么狡辩也没用了,只能破罐破摔的说实话:“我哪敢告诉你啊?万一你要杀我怎么办?”

肖战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你连一个人是敌是友都分不清,你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是敌是友又不会写在脸上。”

“小朋友,动动你那愚钝的脑袋想想,我可是救了你两次。”

“那是因为你还不知道我有刺青。可现在你知道了。”


肖战有点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他突然觉得,不把话再说的直白一点,王一博可能永远不会懂。


“我关心你刺青的事,不是为了杀你。”肖战把手搭在他肩上,语重心长的开导着他,“我得知道你的处境如何,敌人有哪些,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你。所以能不能请你配合一点,对我诚实一点,不要再给我增加难度了,嗯?”

“……保护我?”王一博眉毛挤成一高一低,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我跟你不熟吧?你好端端的为什么要保护我?”

“……”


一说到这个,肖战就气不打一处来。


他,Undertaker,法外禁区第一杀手,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存在,没想到最终被自己敬爱的师傅坑了一笔,直接把他的命栓在了他的废柴儿子身上。

这下好了,万一这个小朋友不争气嗝屁了,他再厉害也得跟着他一起当场去世。真他妈人间不值得。


“说话啊肖老师,你为什么要保护我?你到底什么居心?”


“……”


肖战继续无语的看着他。


瞧瞧,眼前这个叛逆期的小屁孩根本不知道现在情况有多糟糕,居然还在一个劲的怀疑自己要杀他,是敌是友都分不清楚,不好好跟他爹学点防身术也就罢了,脑子还梗的像头蛮牛,简直是没救了。

可是到底该怎么跟他解释呢?又不能暴露自己Undertaker的身份,又不能说自己是他爹派来的。


“同学,你听好。我保护你是因为……”肖战伸出手,捧住王一博有些奶膘的脸,一脸认真的望着他,轻声细语道,“如果你死了,那我也活不下去了。”


“……啥?!”


这是什么土味情话?

一个有未婚妻的男老师,跟一个刚满十八岁的男学生说这玩意儿?


王一博目瞪口呆了半晌才把脸从肖老师手里挣脱出来,一边用看神经病的眼神望着他,一边后撤到门口,打开门一溜烟跑了。






慌张的小啵:这肖老师真滴吓人!溜了溜了

评论 ( 311 )
热度 ( 11268 )
  1. 共1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